©晁冽_hail bucky | Powered by LOFTER

齐晟心塞记事【四】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
#这个居然还能有四?!#
#拖剧情一把好手#
#晟芃#
  总之如此如此这般那般不可描述后,齐晟宝宝如愿以偿的出宫见准女婿去了。
  “……”
  “唉呀,你看你看。”齐晟瞥了眼旁边兴奋扯着自己衣角嘀嘀咕咕的自家皇后,心里刷满了满屏不可名状的弹幕“看我干嘛?你看她们小两口子还不好意思了,要我说现在年轻人就是缺乏魄力,要以前我出马,没有一个小姑娘能逃过嘿嘿嘿”
  “……?”
  “咳那啥……我咳我说要以前啊,你出马没一个小姑娘能逃过嗯就你。真厉害啊咳咳真厉害。”自知失言的张芃芃讨了个没趣后自顾自的啃瓜子看戏去了。
  “……咳咳”被无视的齐晟大大觉得有必要刷下存在感,刚清了清嗓子就被糊一巴掌。
  齐晟:张芃芃你是不是上章没累到。
  “干嘛声音那么大,不知道我们在偷窥吗?!”是的,我们可亲可爱可尊可敬的南夏皇帝和南夏皇后如今正蹲在草丛里干着嗑瓜子看八卦的事,体恤民情体恤民情,我们都懂得齐晟大大。
  “朕不干了。”越琢磨越觉得掉价的齐晟在被糊了一巴掌后彻底爆发小情绪了“朕堂堂一个皇帝如今在草丛里干这……”
  “父皇?”
  “……”
  “唉呀——我了勒个去。”张芃芃恨铁不成钢的一拍额头,见势不妙就想溜。
  “父皇?你在干什么?”
  “咳,朕陪你母后出来的。”齐晟无视了躲在身侧狂甩眼神让他掩护自己溜走的张芃芃并稳稳的投掷了一口锅
  张芃芃:对方一点都不想接你的锅并再次友好的问候了你大爷。
  “母后也来了?”
  “咳……那啥”张芃芃见偷跑不成只得起身尴尬的拍了拍衣服上沾染的草屑,末了咬牙切齿的踩了身旁人一脚泄愤“今晚月亮挺好的哈?”
  “月亮?”齐葳一头雾水的抬头看了看天“可母后……现在还是白天啊?”
  “噗嗤。”
  你大爷的齐晟你是不是笑了你就是笑了吧你还笑!阿西吧要不是葳儿在我早就!回宫你就抱着榴莲睡吧!强行保持微笑的张芃芃在内心把齐晟回宫后的下场编排了一百零一次之后稍稍找回了理智“那什么我是说啊看……看这天气应该今晚月亮挺好的嗯挺好的。”
  “噗……”刚想继续笑人蹩脚的借口时腰间就传来一阵痛楚,扭头对上人笑的别有深意的脸和腰间被拧的更甚的痛感,齐晟默默住了嘴。
  “陛下你说我说的对吗?”张芃芃故意加重手上的力度,面上却不显反而笑的更加灿烂“嗯?”
  “对……皇后说的……都是对的。”张芃芃你是不是要弑夫?
  “陛下谬赞了,臣妾不过是在陛下身边耳濡目染罢了。”弑就弑,你看看你惹得这事,怎么收尾?!
  “皇后就是爱谦虚。”朕的错?!是谁拉着朕要来干这苟且之事的
  “苟且之事?!齐晟你大爷的亏你说……”张芃芃撸袖子正打算和人理论个三百个回合就听见自家女儿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大惊失色的失声叫到
  “苟且之事?!母后你……父皇你……你们……”齐葳瞅着自家父皇和母后眉来眼去的模样又听见苟且两个字,心下想到了刚母后起来慌乱起身整理衣裳的情形,真是好情趣啊
  等等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陛下?!!!!!!葳儿你?!!!”
  张芃芃:你看我就说怎么感觉老是忘了个人
  齐葳:持续掉线状态
  齐晟:不好意思您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稍后也别找了
  嗯今天南夏也一如既往的国泰民安呢。

评论
热度(17)

hi~这里是咸鱼写手阿茶,既然看见了就打个招呼吧~车请走微博id 汝南刻 善用关键词搜索,再次感谢您的观看~